2017/10/29 18:38

【晚間搶先報】男酒駕等紅燈睡著 驚醒撞車逃

【晚間搶先報】男酒駕等紅燈睡著 驚醒撞車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男酒駕等紅燈睡著 驚醒撞車逃】

台中一名男子,喝醉開車,停等紅燈時居然睡著,車子還在發動,路人報警,警消到場正要破窗時,男子突然驚醒,踩油門加速逃逸,擦撞救護車跟一輛轎車,最後開上快速道路自撞護攔才停下。

【遭美通緝性侵犯 男躲台教美語】

竟然有被美國通緝的性侵犯在台灣補習班任教,具有台、美雙重國籍的37歲盧姓男子曾在美國性侵少女,美方懸賞150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4500萬,但盧姓男子逃到台灣,在北市多所安親班教美語,家長得知後相當驚訝,北市教育局表示,將通報他為不適任教師,全台補習班都將禁止聘他,不過盧姓男子接受平面媒體電訪,卻否認性侵,強調當年在美國是遭人誣陷。

【縣府外包澆水車 雨天澆花挨轟】

苗栗前陣子有一個多月沒下雨,縣府擔心路樹和綠化植物會枯死,特地發包廠商幫植物澆水,但這幾天,苗栗開始下雨,得標廠商居然在雨天也在澆水,雨水加上澆水,花台都被灌滿,有些幼苗都泡在水裡,幾乎快淹死,民眾看了直說有夠瞎。

【失智媽忘了他.. 兒拍影片賺人熱淚】

目前全世界約有2430萬失智症患者,且每七秒鐘,就有一位新增個案。國外一位名叫喬依的男子,由於他的母親莫莉,在兩年前罹患失智症,喬依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失智症,每個禮拜都將自己和媽媽的相處影片上傳網路,記錄他們的生活點滴,而影片中,喬依面對媽媽忘記自己的這件事,也讓他流下了男兒淚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