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8 18:46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南2度跳電! 天空乍現奇異藍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南2度跳電! 天空乍現奇異藍光】

今年8月15號,大潭發電廠機組跳停全台大停電,造成一死一傷影響838萬用電戶,而在台南凌晨突然兩次跳電,讓大家很恐慌是不是又要發生大停電了,更有民眾拍下奇異的畫面,跳電同時天空出現兩道藍色閃光,把天空都照亮,原來是一間紡織工廠電線故障引發的電弧光,台電也澄清,工廠輸電線屬於專有的高壓用戶,應該不會影響民生用電!

【副分局長也敢騙! 18歲車手被逮】

詐騙集團釣魚釣到大白鯊!台南新營警分局的副分局長程江來,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對方說他的兒子積欠240萬的毒品錢,還放出兒子求救哭喊聲,要騙心慌的爸爸付錢救子,副分局長將計就計,相約車手見面交款,18歲的游姓車手等到的是大批員警團團包圍,嚇壞了,原來車手還是一名大學生,只因為欠朋友兩千塊,誤入詐騙集團當車手,現在落網,相當後悔。

【毒蛇出沒 男被咬就醫及時保命】

苗栗公館一名果園主人,平時在園區內,只要看到蛇出沒,都會徒手捕抓,日前帶著客戶在參觀果園時,發現一隻眼鏡蛇出沒,他照樣徒手去抓,結果太大意,手指被眼鏡蛇咬了一口,當下他還不以為意,還好客戶催促他趕快就醫,最後住院八天,才保住一命。

【中共19大開幕 習近平4提92共識】

中共19大今天開幕,中共總書記習近平,在開幕式上進行了工作報告。其中最受關注的,就是對台政策。習近平在報告中,多次提及對台政策,並4次強調「九二共識」。此外,他還特地和台灣民眾搏感情,感謝支持中國大陸的台胞。而針對這個部份,總統府則回應表示,台灣的的善意不變、承諾不變,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,但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