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5:10

金柱赫身亡 主要死因"頭部重創" 女友心碎守靈

金柱赫身亡 主要死因"頭部重創" 女友心碎守靈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【更新】

根據韓媒稍早報導指出,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對金柱赫,進行3小時驗屍後,初步驗屍結果出爐,指出金柱赫是因為頭部受重傷,導致死亡。不過發生意外時,是否有外界猜測的心臟異常,或是使用藥物引發意外,還得等待檢驗,最快一週後,才能有進一步的分析報告。

舉了解,他的女友李宥英,今(31日)守在靈堂,仍然情緒潰堤、淚流不止,無法相信男友已離開人世,目前人十分虛弱,令人憂心。

曾演出韓劇《布拉格戀人》的韓國男星金柱赫,驚傳韓國時間昨(30日)下午4點,駕車行經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某大廈附近時,發生交通意外,根據外媒報導,他乘坐的車輛因撞擊側翻,瞬間冒火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搶救,救護人員為他進行心肺復甦,同時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,享年45歲。

金柱赫在2005年演出的韓劇《布拉格戀人》最為台灣觀眾知曉,去年和韓國男神玄彬主演的電影《機密同盟》,成績也相當好,同年還爆出與小17歲女友李宥英戀愛ING,外界看來愛情事業兩得意,沒想到卻發生致命意外,死因和車禍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對此,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金柱赫日前受訪才被問到「是否會和李宥英結婚?」他大方坦言動了想婚念頭「有考慮結婚,想和女友結婚生個女兒。 」而李宥英當時正在錄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聽聞噩耗崩潰大哭,中斷錄影。 (圖片來源:韓國日報)

相關影音新聞:金柱赫車禍亡 肇因疑心肌梗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