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5 20:27

母偷名牌包 女兒全程淡定目睹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個媽媽真的做了最壞的示範!她帶女兒到台南一間百貨公司逛街,在賣鞋專櫃試鞋子,看起來很正常,卻趁店員不注意偷走櫃上的包包,女兒全程目睹看起來卻非常鎮定,整個行竊畫面都被錄下來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一對母女來逛百貨公司,在這個鞋櫃先假裝試鞋,然後再趁店員不注意,媽媽大搖大擺就拿走櫃上的一個包包,就當著女兒的面兩人還用眼神示意,接著就很從容的離開,等櫃姐發現包包不翼而飛,已經太遲。

由於這個包包要價3280元,被偷了櫃姐得要負責賠真是氣憤又委屈,櫃姐表示,當時這對母女走進來試鞋,女兒還對他們說媽媽嫌鞋子太硬不想買,加上百貨公司正逢周年慶,人潮多店員一忙就沒注意這對母女偷走包包,只能PO網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警方研判拿走包包的女子,手法熟練有可能是慣犯,兩人是不是真的母女,還要再調查,也提醒專櫃人員注意,要盯緊一點以免東西遭竊,還得負起賠償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