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5 20:28

記者車禍瀕死 救命恩人找到了

王家珩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發生在今年五月中和一起嚴重車禍,騎士被撞飛倒地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但碰上熱心義消,在救護車趕到前幫忙做CPR,也讓騎士最後奇蹟獲救,這個傅姓騎士是一名記者,醒來為了找救命恩人,PO網公開尋人,想親自感謝對方現在終於找到人了!

中和中山路二段,黑色轎車準備左轉,速度好快,傅姓騎士騎車過來,直接攔腰撞上,人整個飛了出去,倒地不起,附近店家應該撞很嚴重地上一攤血,救護車趕到場,卻發現傅姓騎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但一名熱心義消,身穿迷彩褲,不斷施以CPR救人,讓騎士奇蹟似獲救,成功戰勝死神。

醒來的第一件事,就是要報恩,臉書,經過半年尋尋覓覓,終於找到他,救人義消張慶龍,笑容好靦腆,42歲的張慶隆,加入義消10年,還曾參與104年的復興空難,對於救人一舉,他謙虛回應,救活一條寶貴生命,也讓社會注入一股暖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