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9 12:55

搜救散打冠軍 義消命喪湍溪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義消古道熱腸,但卻意外喪命!台北市的警消到花蓮登山失蹤,救難隊動員搜救,沒想到一向熱心助人的義消孫宏新,執行任務途中、失足落水,被湍急溪水沖走,被找到的時候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、送醫不治。

一句任務結束,家人再也忍不住悲傷情緒,為了救人不幸過世的,是新北巿磐石救難隊的孫宏新,66歲的他,哪裡有山難,哪裡需要救援,他就出現在哪裡,平時愛登山、體力驚人,但三月八號當天,孫宏新一行人,到花蓮南二子山,尋找失蹤的北市消防員,沒想到孫宏新卻失足,掉落湍急溪水中。

身上背著救人的裝備,卻反而害了孫宏新,被找到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同仁一路上CPR急救,但還是回天乏術,痛失一名救難隊員,現在還要積極找回失蹤的李盈勳,同為消防弟兄,李盈勳還是全國散打冠軍,平時訓練嚴謹,體格不錯,但和同事一起登山卻失蹤,雖然地勢天候不利搜救,大伙都不放棄救援,只想找回一起出任務的伙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