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20:47

被爆沉迷運彩 謝維洲哽咽愧對母

陳詩雅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兒子、台北市議員謝維洲,被爆購買運動彩券欠債千萬,母親更從日本返台處理欠款。沉寂11天,謝長廷打破沈默在臉書PO文,說太太回台其實是因為女兒去年8月摔倒腦部受傷,一度昏迷不醒,下午謝維洲也首度出面,哽咽回應。

被爆沉迷運動簽賭,欠下千萬賭債之後首度出面,謝維洲的父親,也是駐日代表的謝長廷,臉書發文說重話,兒子頻繁簽購運彩才有今日後果,咎由自取,應該嚴格自省自律,謝長廷臉書也透露,太太回台是因為女兒謝維芬去年8月底,帶孫子參加音樂比賽時,摔倒腦部受傷,昏迷不醒一段日子,太太急忙回台協助照顧,而非回台處理謝維洲賭債。

兒子簽賭,女兒重傷一度昏迷不醒,好險現在已經清醒過來,復健當中,謝長廷說我們夫婦終於擺脫生死別離的痛苦煎熬,此刻內心充滿感恩,外界如何誤解渲染已無力計較,何況政界打滾數十年,也難保曾經無心曲解或傷害他人,願意以果報消業心境,接受一切,謝謝友好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