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20:49

3歲童提問讓他"傷心" 竟出拳毆她媽媽後腦勺

3歲童提問讓他"傷心" 竟出拳毆她媽媽後腦勺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6日),有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指控,在台北捷運古亭站外「被打頭」,嚇得她趕緊報警,不過,據了解兩人經過溝通後達成和解,被打的女子也表示不提出告訴。

該名網友在貼文中指出「我帶3歲女兒經過他身邊,看到他躺在地面朝下趴著,女兒看著他問我『他為什麼這樣』,我吿訴女兒因為他腳不舒服,我讓女兒在前,催促女兒快走,他尾隨過來,直接掄拳從我後腦打下去,我眼前一陣黑,差點倒在地上……」還表示對方嗆她持有身心障礙手冊,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,讓她相當害怕。

對此,警方到場後表示,根據目擊民眾說詞,循線找到該名打人男子住處附近,正巧逮個正著,警方追問他為何打人,對方則聲稱自己有小兒麻痺,聽到被打母女的對話,覺得「很傷我的心」,所以一氣之下才揍人。

警方透露,該名打人男子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,而雙方目前已私下和解,且被打女子暫不提告,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,並聯繫社工協助處理。(圖片來源: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