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9 23:24

換瓦斯不慎? 火鍋店氣爆7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發生重大氣爆,晚間用餐時間,一間火鍋店客人吃飯吃到一半覺得瓦斯味道很重而通知服務生,但就在調整瓦斯時突然轟然巨響冒出一團火球,一名父親在火焰灼燒下忍痛救出三歲女兒,這場氣爆一共造成7人輕重傷!

吃飯時間,店員正在幫客人換瓦斯但卻飄出陣陣瓦斯味,讓現場不少客人紛紛摀著鼻子快步離開,似乎就是感覺到狀況不對,但店員繼續在原地更換瓦斯,下一秒突然一團火球爆炸燃燒、火焰四處竄燒,把客人嚇得驚聲尖叫。

而一名父親在這生死一瞬間趕緊抓住女兒離開火海,卻重心不穩和女兒一起摔到座位下,吃到一半突然發生氣爆,店內玻璃被震碎佈滿地,起火的瓦斯管線和桌子也被燒得一片焦黑,氣爆第一時間外面整個被煙霧籠罩,現場充斥哀嚎聲,大批警消人員趕來支援,恐怖的氣爆意外一共造成七人受傷,其中年紀最小的還是名3歲女童,當時換瓦斯的員工才來打工兩個月,沒想到發生意外頭髮整個被燒焦,火鍋店如同戰場,驚悚畫面離死亡只有一線之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