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8 13:35

火鍋"肉"搏戰 霸王分量搶客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冷空氣ㄧ波波,現在北台灣、火鍋生意,依舊嚇嚇叫!吃火鍋的主角,無非就是肉!最近非常夯的這ㄧ家,坐落物價最高的台北信義區,卻打出375元,就能吃到霸王級肉盤套餐,看看這肉盤,可是鍋子的兩倍大,另外ㄧ家,是從食材下手,把最高級的伊比利豬變成火鍋料,涮進像拉麵湯頭、一樣的酒粕味噌鍋,火鍋肉搏戰,今天的私房話題!

冬天吃火鍋通常肉盤都是這個SIZE!但是,這家店的肉量足足兩倍多甚至比鍋子還要大,雖然不是吃到飽,但CP值超高,ㄧ般火鍋店正常盤大約155G的肉,但這的重量盤的310G,更足足有2倍份量,整組套餐只要375元。

培根嫩牛肉涮進,冬蟲夏草御皇秘湯,再沾點獨門秘製醬油,冷氣團來襲、補身養氣,主打大口吃肉、暢快感,這價格也許聽在某些地方不是最便宜,但是選擇物價最高的台北信義,老闆娘從淡水ㄧ路開到信義,菜單物價都ㄧ致,要用低價殺出都市翻桌率!

吃火鍋比肉量也比肉質,同樣備受青睞的還有把伊比利豬煮進薄酒味噌湯更受饕客喜愛,看看這乳白濃郁好像拉麵的湯頭,5小時慢火熬煮的豚肉湯,加入特調酒粕、味增、清酒,越煮越香濃提升肉鮮甜,每口咬下彈牙軟嫩。

豬肉用的是最好的西班牙伊比利黑豬梅花肉,油花呈現美麗的大理石紋,單點480用合理價吃出高端口感,台畜公司跨足火鍋店,控制成本更掌握品質,現在鍋物市場趨進飽和,業者各自得拿出看家本領,火鍋"肉"搏戰持續開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