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3 20:48

患者信許達夫! 腫瘤竄肛門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自然療法抗癌成功的知名醫師許達夫,擁有很多粉絲,他強調不用動手術,靠著自然療法就可以成功抗癌,還會建議病患購買健康食品,但台北榮總的醫師吳元宏收治一位病患,因為使用了這樣的療法,花了上百萬購買健康產品,錯過了正規醫療的治療期,直腸癌腫瘤甚至從肛門竄出,患者不治身亡。

許達夫和癌症和平共處的方式,就是靠著吃有機蔬菜,還有平甩功運動,自己成功抗癌成了很多癌症病友的偶像、出書上節目。

有位范先生罹患了直腸癌,看到許達夫的療法,決定到他的診所來尋求幫助,就這樣,本來剛診斷出直腸癌的時候是2期,經過一年多變成四期,才來到了台北榮總找上吳醫師。

花了百萬逃避正規治療,讓醫界忍不住撻伐,是因為許達夫還PO出了這樣的貼文,他說西醫的手術化療,才會加速癌症病患的死亡,面對這一次引發醫界風暴,許達夫只貼出公告說,他不願意再發表任何意見了,衛福部也針對他是否有違法,開始進行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