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20:17

第3度酒駕! 金錢豹女撞死烘焙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,酒駕撞死烘焙坊年輕老闆,她的臉書被網友灌爆,一片罵聲,因為她過去就曾經有兩次酒駕記錄,其中一次她在做筆錄時,還不忘在臉書打卡,這次撞出人命,媽媽替她求情,說女兒有三次婚姻很歹命,還有一個小孩要養沒錢賠償,不過卻被爆出,顏姓女子住在月租一萬八千元的高鐵特定區豪宅,對比死者家,死者父親連兩天,以淚洗面,烘焙坊一萬五千名粉絲都很捨不得。

嘟嘴照下廚照,說自己是背影殺手,臉書上不斷的秀自己,還放上在酒店工作,和男客人互動玩樂的照片,她就是酒駕撞死烘焙坊32歲老闆的顏姓女子,從海派到金錢豹,一直在酒店工作,酒駕紀錄有好幾次。

兩年前她喝酒開車,在車內像是發酒瘋,不知道是在唱歌還是講話車速飛快,幾乎沒煞車的狂飆,下一秒逆向衝到對向車道,那一次的車禍地點就在警局外,當場被逮後,人在派出所內她還在臉書打卡行徑囂張。

這一次是她第三次酒駕,即便駕照已經被吊銷,還是開著媽媽名下的賓士車,高速撞死烘焙坊老闆,臉書上都是罵聲,民眾都痛罵酒駕太可惡,顏母她也歹命,顏姓女子的母親,還出來求情,她說女兒有過三段婚姻都離婚收場還有兒子要養沒錢賠償,但顏姓女子兩次酒駕 ,一次開凌志轎車一次開賓士,而且還被爆出住在一個月房租要一萬八的烏日高鐵特區新大樓。

對比死者家屬,死者的爸爸連兩天來,都是以淚洗面,死者父哭一切的努力都白費了,死者爸爸說兒子是空軍機械學校出身,會修飛機,因為大學時的女友,喜歡吃甜點所以踏上甜點之路,家人全力支持陪他夜市擺攤一路走到開店,還有一萬多名粉絲,他每星期會準備20份糕點,給附近學校的清寒家庭做愛心。

不幸車禍身亡,讓許多客人都很不捨,送花到店裡,或上臉書哀悼弔念,年輕追夢的烘焙師,就這麼無辜命喪酒駕車輪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