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0 09:18

澎湖漁船失聯 疑與商船碰撞海巡搜尋中

澎湖漁船失聯 疑與商船碰撞海巡搜尋中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澎湖一艘漁船「新春億6號」,本月13日出海作業卻多日未歸失聯,家屬擔心安危報警協尋。澎湖海巡隊獲報後,派4艘大型艦艇在風浪中搜尋中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澎湖海巡隊長洪悖論表示,海巡隊在18日早上8點接獲「新春億6號」漁船家屬報案,指該船每次出海作業約4~5天時間,但這次時間到了卻未歸返,由於東北季風吹起,海面風浪增強,加上手機無法通聯,因此請求協尋。

家屬指出,船上包括有顏姓船長和一名外籍船員,經海巡署雷情資訊系統發現,船是在13日凌晨0點30分自花嶼報關出海,但出海不到一個小時、1點20分左右,在澎湖貓嶼西南方4浬處與一艘商船交叉相遇後,就在雷達訊號上消失,研判可能在海上發生撞擊,海巡總局也持續查明搜尋航行過的商船。目前澎湖海巡隊派有4艘大型艦艇搜尋,海軍也調派軍艦協尋。(圖片來源/澎湖海巡隊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