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0 13:26

毒鴛鴦衝撞警車 警破窗逮人!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對19歲情侶開車在大街上準備販毒,被警方盯上,男駕駛心虛衝撞警車,自己失控撞路邊貨車及變電箱才停住,警方兩台車把他們前後包夾,用擊破器破窗逮人,過程中發出的巨大聲響,加上員警大聲喝斥,附近民眾還以為發生槍戰。

晚上十一點多,警方拿擊破器把轎車車窗砸破,大聲喝令駕駛下車趴下,場面緊張。車內女乘客驚慌失措大喊不要,她和駕駛是一對情侶,開車繞街尋找販毒對象而被警方盯上,她們心虛撞警車、路邊小貨車以及變電箱,巨大的聲響把附近居民都嚇醒,還以為發生槍戰。

警方在車內搜出五大包十小包K他命,男駕駛狼狽落網,腳上只剩一隻拖鞋,警方調查19歲情侶檔,平常在北屯區開車毒品交易,第一次開到西區來就被逮,除了毒品罪,她們還撞壞變電箱害得當地停電半小時,以及撞警車還有撞路邊小貨車,多了毀損罪及妨害公務罪,共三項罪名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