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逮到你! 警18槍逮槍毒犯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楠梓警分局,昨晚緝捕1名涉及槍砲、毒品的黃姓嫌犯,但當時他一度拒捕,開車衝撞警車企圖逃脫,警方朝車輪連開18槍,黃姓嫌犯的小腿遭到流彈擊中,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是警方還從他的住家,起獲9把改造長短槍以及二級毒品等贓物。

嫌犯開的灰色轎車,輪胎中彈,警方只好奮力拉車,車身中了不少彈孔,其中駕駛座的這1發,警方打中黃姓嫌犯的左小腿,才順利逮捕到人。事發現場就在廟宇附近,警方拉起封鎖線,一一找出彈殼,當時警方在嫌犯租屋處埋伏,準備上前逮人,嫌犯坐上車竟然開車逃逸,還企圖衝撞警車。毒品通緝犯黃姓男子狼狽落網,左小腿被流彈打中,在警方戒護下送醫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,緊接著警方在他住處,搜出改造長槍2把、1把烏茲衝鋒槍,還有好幾把長短槍,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.42公克。

原本男子不只販毒,還把租屋處當作地下兵工廠。還有鄰居表示,有時候看到嫌犯明目張膽就地在廟宇前方交易毒品。大膽在神明面前做壞事,夜路走多,恐怕難逃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