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你的屁股怎麼腫腫的?" 毒蟲心虛落跑遭壓制

"你的屁股怎麼腫腫的?" 毒蟲心虛落跑遭壓制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土牛派出所洪姓所長與范姓警員,18日晚間8點左右,在石岡區和盛街往新社的產業道路巡邏勤務時,發現1輛廂型車停放於山路旁,車上的魏姓男子(41歲、臨時工)一看到警方停車時,神情詭異慌張,警方查出魏男有毒品、槍砲彈藥等多項前科,魏男為防警方起疑,一再向警方保證絕無攜帶違禁物品,並主動拿出身上隨身物件受檢,不過警方發現魏男牛仔褲後面口袋有東西就問說:「你的屁股怎麼腫腫的?」。

魏男遲疑了3秒鐘後,因心虛拔腿就跑,極力抵抗警方拘捕,雙方發生拉扯,此時,家住桃園騎機車經過的林姓民眾,看見身材魁武壯碩的魏男極力抵抗,立即跳下車,奔上前協助警方壓制魏男,並幫警方將魏的手上銬在路旁欄杆,迅速化解衝突,林男隨即騎車往市區與朋友會合。

警方在魏男身上查扣海洛因毒品1包、注射針筒2支,魏男供稱,他染毒無法戒除,毒品是在豐原向綽號「阿明」的男子購買,因為害怕遭查獲才會先假意配合,再趁機逃跑,但卻遇到見義勇為的騎士加入被逮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