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13:03

轎車自撞護欄 駕駛拋飛摔重傷

李明威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天晚上,新北市新莊的台一線高架橋、中華路出口,發生嚴重車禍!一輛轎車疑似天雨路滑,自撞護攔,駕駛可能沒有繫安全帶,整個人從高架橋上,摔下三樓高的匝道下方,雖然緊急送醫,但還沒脫離險境。

六、七名警消,合力把受困的乘客,從轎車裡面拉出來;穿紅衣的女子痛到哀哀叫,全身被固定,就怕二度傷害。夜晚下著大雨,一輛白色轎車全身都被撞擊變形,橫插在路中,擋風玻璃碎裂,警消獲報到場看到只有乘客,卻沒有駕駛。

車禍發生在20號晚間,白色轎車疑似天雨路滑車速過快,撞到下五股產業園區的匝道分隔島,導致車輛翻滾又滑行50公尺,駕駛掉落約三樓高的匝道下方,乘客四人有三人受傷送醫。

員警現場勘查,駕駛會飛出車外,疑似是沒有繫安全帶造成的,警方初步調查,乘客疑似驚嚇過度,不太清楚車禍發生原因,至於駕駛有無酒駕,警方已請醫院進行酒測,車禍發生原因,有待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