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氣床被吹翻 女童拋飛不治!

陳羽珊 編譯

大陸廣西一個專門給小孩彈跳的大型充氣床,被大風吹翻,導致一名3歲女孩被拋飛、重傷不治,這已經不是大陸第一起的充氣床意外,原來政府對這種充氣設施,完全沒有安全規範。

大陸廣西發生充氣床意外!一個專門給小孩彈跳玩耍的大型充氣床,被一陣大風吹翻,導致當時在充氣床上3歲女孩重傷不治。事發當時,充氣床上有五六個小孩在玩耍,一陣大風把好幾個小孩晃下來,只剩一個3歲小女孩,充氣床開始滑行,一旁的老人想把小女孩拉住,這時,充氣床被大風掀起,拋到30公尺外,小女孩重傷不治死亡。

類似事件並不少見,青島一家商場門口,高達10公尺的充氣城堡被大風掀翻,連滾兩圈、滾到10幾公尺遠,兩個小孩被壓在底下,其中11歲男孩當場身亡,另一名重傷,上海這個充氣城堡被狂風掀翻,家長們驚慌衝上前找孩子,一連串事故引起關注,調查發現,政府對充氣遊樂設施,並沒有相關安全規範,監管確實有盲點,相關單位已經啟動安全規範起草工作,希望悲劇不再重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