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2:00

要童動起來 狠師竟用踹的!

王皓 編譯

中國大陸內蒙古有一家幼稚園老師,竟然用腳踹孩子,不過她的惡行被人拍攝下來,整個事件才被揭發,雖然這名老師已經在幼兒園工作22年,不過事後還是被幼兒園停薪停職。孩童因為幼小,所以格外需要成年人的關注與保護。如果沒有足夠的愛和耐心,最好就不要從事和幼兒有關的工作。

大陸內蒙古就發生一起,幼稚園老師用腳踹孩子的事件,因為被人錄影下來,所以事件得以被揭發,而這個不配為人師的幼教老師,也已經被停薪停職。畫面上一個穿綠色外套的老師,不停的抬腿踢孩子,這個身材比較嬌小的男童,還被她踢得跪了下去。

哪個孩子不是父母的心頭肉,看見這段畫面的幼兒園家長,眼淚都快掉下來。這個老師姓趙,為什麼要踢孩子,她的同事是這麼解釋的。原來孩子不想做的事情,可以用踢打的方式強迫他做,聽起來這間幼稚園的教育理念,還停留在一百年前。

踢人的趙老師已經49歲,在這間幼兒園工作了22年,前前後後被她踢打的孩子不知道有多少,總算這次被人錄影,劣行才得以被揭發。當地教育單位已經將這個不配為人師的老師停薪停職。回頭看看幼兒園牆上的標語,用愛教育,用心教育,簡直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