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4 19:38

中寮女屍案偵破! 前夫下毒手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外型美豔亮麗的女子,因為一句"吃軟飯",遭前夫殺害棄屍!這個月初,南投中寮,有民眾外出摘花,意外發現在馬路邊的坡坎上,有一具女屍,警方追查後發現,死者是一名37歲柬埔寨籍女子,原來她和前夫藕斷絲連,兩人到汽車旅館幽會時,女方嘲諷前夫不是男人、吃軟飯,前夫憤而用枕頭悶死她,開車棄屍。

這個長相艷麗五官精緻的李姓女子,保養得宜37歲仍頗有姿色,但人長得美卻惹來殺機,這個月8號被人發現,她陳屍在這處坡坎上,但身上沒有任何證件,警方只好以無名屍處理,不過就這麼巧李姓女子,在卡拉OK店上班的同事,夢到她滿臉鮮血喊冤,立刻通知李姓女子的第一任前夫,報案後帶著兒子驗DNA才確定身分。

死者是柬埔寨人,嫁來台灣結了二次也離了二次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輛白色休旅車很詭異,查到案發前它到這家汽車旅館,開車的是死者的第二任前夫,當時二人來這裡幽會,過程中發生口角,女方罵前夫沒用吃軟飯,男方不甘受辱用枕頭活活把她悶死,殺了前妻再把她塞到後車廂,繞了7個小時才決定把她棄屍在中寮,警方找到這個蕭姓男子,他矢口否認殺人,但警方轉述死者託夢的事,蕭姓男子立刻臉色發白發抖,才坦承犯行,就為一句不是男人,把前妻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