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2 20:02

太沒義氣! 醉友暴斃棄屍路邊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46歲男子,去找好朋友喝酒,喝到一半不舒服,於是朋友騎機車載男子要去醫院,到半路時發現,男子癱軟沒有反應,朋友竟將人就丟在路邊,沒有立刻報警。警方到場起初以為,男子是單純飲酒過量,才暴斃路倒,但看到他的機車直立停放,拖鞋整齊擺在一旁,直覺不合常理,於是調閱監視器,24小時內找出真相,這個好友將要面臨最高五年刑期的遺棄致死刑責。

監視器畫面中,在岡山嘉興東路上,男子被朋友騎機車載著,他身體明顯歪斜、往前趴靠,接著他就被朋友丟在路邊。警方接到報案,救護車到場,發現46歲劉姓男子沒有心跳,且渾身酒味,緊急送醫回天乏術。

起初以為,男子是飲酒過量暴斃路倒,但奇怪的是,他機車直挺挺立著,拖鞋也整齊擺旁邊,根本不像酒醉摔車的情況。調閱沿路畫面,警方一天內找到真相,抓到丟棄男子的朋友。

當時這名好友,有走路去附近這間的水泥廠,跟人求助報警,供稱因太害怕才沒有跟警察說;兩人從小一起長大,那天喝酒喝到一半,男子說胸痛要去醫院,騎車時驚覺人沒反應了,一時情急丟人落跑,沒想到可能因此枉送人命。現在涉及遺棄致死罪,他得面臨最高五年的刑期,而道義上,更會一輩子難以心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