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 20:32

烤肉糾紛大復仇 10多人狠揍1人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兩名男子,因為烤肉飲酒發生口角,不但在臉書互嗆,其中古姓男子帶10多個人,將李姓男子拖到店門口,用球棒、安全帽痛毆一頓,甚至還拖到馬路上差點被車撞,打到連機車都撞倒了,打完後逃逸,直到今天警方循線逮獲古姓兄弟檔等6人到案,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和殺人未遂等罪嫌,將他們送辦。

10幾名男子,在卡拉OK店前,將李姓男子拉出店家,先把他推倒後,再把他,拉到路上,分別拿著棍棒、安全帽,將李姓男子壓在地上,往李姓男子的身上猛打,打到連機車撞倒了,還繼續打,再把人拖到馬路上,汽車經過差點輾過,再拖進來繼續打,直到路人報案。

警方到場後打人的人逃逸,李姓男子才脫困送醫,警方隨後循線逮捕了打人的人,雙方先前因為烤肉口角,在臉書上互嗆,進而變成撂人互毆,古姓兄弟檔,曾經是中壢天龍會成員,時常糾眾在龍潭地區從事工程圍事,如果有不聽話,就會被毆打,這次囂張到把人拖到馬路上打,最後也被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,觸犯殺人未遂、恐嚇取財等罪嫌,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