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發酒瘋 到處開槍鬧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家看電視居然還中彈。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到朋友住處飲酒,因為不滿朋友提早結束聚會,他居然持槍在友人住處外開槍,因為喝醉了失去準頭,一槍穿越鄰居家的紗窗,打中屋內正在看電視的林姓少年大腿,陳姓男子開完槍後逃逸,警方現在正全力追緝中。

救護車開到民宅前,趕快將16歲林姓少年送上車,少年右大腿受傷,表情很痛苦,家人也擔心的站在一旁,因為少年的傷勢,居然是被子彈給打中的,救護人員趕快車上緊急止血治療,但怎麼會受到槍傷,少年無辜的表示,他只是在家裡看電視,就中彈了,回到少年的家,這棟水泥平房,少年的阿嬤和姑姑說,當時大家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聽到庭院有槍響,接著少年就中彈,紗窗上還留著子彈穿過的彈孔,沒有和人結仇的少年,怎麼會被開槍?

原來是一名陳姓男子,到他們家隔壁找朋友喝酒,兩人起了口角,男子居然持槍在朋友家外面掃射,可能因為喝醉了瞄不準,子彈才打進少隔壁少年的家,男子開槍後搭計程車逃逸,警方目前全力追緝,而無辜的少年,本來今天要開學,但卻遭到波及住院,無法順利返回校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