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熊餐廳 養出瞎眼「酒鬼」熊

虐熊餐廳 養出瞎眼「酒鬼」熊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俄羅斯一家餐廳被指虐待俄羅斯熊,將可愛的熊關在髒亂鐵籠裡,並未好好照顧。而為了讓上門的顧客開心,老闆竟賣酒讓客人餵熊喝酒,還大言不慚稱因為天氣寒冷,喝酒對熊很好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俄羅斯索契(Sochi)一家餐廳養了2隻俄羅斯熊,但未善待牠們,將牠們關在髒亂的鐵籠裡。更誇張的是老闆還販賣啤酒讓客人餵熊喝,2隻熊因此染上酒癮,脾氣非常地糟。餐廳有時候會突然打燈在熊身上,客人會因為牠們的反應動作大笑,其中1隻熊的眼睛就因為強烈燈光導致失明,

事情被揭發後,法院判2隻熊將收歸國有,並沒收餐廳的土地。餐廳老闆對此表示不服,表示索契天氣寒冷平均氣溫約8℃至10℃,夏季平均很少超過30℃,在俄羅斯其實不算太冷,喝酒對熊很好,否認那些殘酷行徑。至於2隻有酒癮的「酒鬼熊」 並沒有一家動物園願意收容牠們。直到碧姬‧芭杜(Brigitte Bardot)基金贊助支持的英國動物保護組織介入下,才為2隻熊在羅馬尼亞找到落腳之處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