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4 23:08

持槍匪搶合庫 男行員中彈亡

莊明憲 胡忠義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下午發生了銀行搶案!在光天化日之下,歹徒竟然當街掏槍"搶車",再直衝銀行搶劫;他誤以為一名行員彎腰是要按警鈴,竟然就開槍打死了這名男行員!他搶了73萬3千元,躲到銀行旁邊的大樓裡面,但被警方團團包圍,因為無處可逃,最後歹徒畏罪輕生。

光天化日之下搶匪頭戴安全帽,一下車就亮槍,衝進銀行大喊搶劫,還開槍打死櫃檯行員,行員奄奄一息被推上救護車,搶匪這一槍擊中要害,子彈貫穿左腋下,血流如注白襯衫都被染成鮮紅,救護員反覆CPR要跟時間賽跑,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24號下午兩點多,搶匪先在北大路,趁駕駛下車買東西,跳上紅色廂型車,拿槍威脅副座的太太,太太嚇壞了一下車就拼命求救,搶匪開車揚長而去,到合庫銀行竹塹分行行搶,銀行門口玻璃碎滿地,夾雜彈殼血跡斑斑,看起來非常嚇人。

犯案後搶匪躲到附近大樓,員警手拿盾牌全副武裝,自知走投無路,搶匪用電纜線輕生,搶來的73萬3千元現金灑滿一地,搶匪老家在彰化,自己在台中開藝品店,二位老人家搭車北上認屍,不敢相信兒子竟然會搶銀行,不只賠上性命,更奪走無辜行員的寶貴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