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9 20:40

"剪刀手"狂割坐墊 50機車遭殃

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53歲男子,供稱因為心情不好,半夜竟然拿剪刀,割破無辜民眾的機車坐墊,而且還不只割一台,整條巷子的機車幾乎都遭殃,共有50台機車坐墊被割爛,車主一早出門看到氣到不行。

男子半夜在巷子裡游蕩,他靠近機車,拿出刀子把坐墊割破,一台、兩台、三台各劃一刀,第四台還連續割三刀,整排坐墊割完他還不過癮,走到對面去,繼續破壞割破機車坐墊,這台機車,坐墊被割三刀,又深又長,還割到海綿,車主看到心都涼透了。

被害車主氣炸,一台要價十萬元的車,騎不到一年,坐墊無辜被割爛,換新的少說要花2.3千元,有些車主所幸拿透明膠帶,先補起來再說,警方調監視器抓到,53歲的朱姓嫌犯,他供稱心情不好,才拿剪刀割破坐墊發洩,他的脫序行為,不只一樁,前陣子還在民宅大門、機車殼上,用藍筆寫字,害居民以為是竊賊做記號,沒想到這次更可惡,一次割破50台機車坐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