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9:52

倒車撞死單親媽 肇事女哭道歉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要命的疏忽,先看到倒車竟撞死單親媽媽,台南一名單親媽媽,在超商前喝咖啡被倒車車輛、無辜撞死,事發前一天、才剛幫兒子慶生,當天是帶著女兒去考試,沒想到等待途中發生意外,肇事駕駛說因為他看到車位一時心急才會猛踩油門釀禍。

哭著向家屬說不是故意的,我們回到超商,戶外咖啡座就在車格後方,中間也沒欄杆擋著,其實非常危險,轎車倒車一個猛衝,將正在座位喝咖啡的客人夾住,10秒後,駕駛才反應過來,但女客人倒地,送醫後不治。

她是一名單親媽媽,獨自撫養一對兒女,平時在台中工作,周末一定回來看小孩,事發當時她正在跟朋友LINE聊天,沒想到成為最後對話,前一天,她才開心的幫兒子慶祝18歲生日,隔天帶著女兒到啟智學校考試,自己就在超商咖啡座等待,沒想到碰上死劫。

肇事女駕駛由弟弟陪同,滿臉懊悔,她酒測值0,當時要去超商買東西,看到停車格急踩油門倒車才撞死人,她不斷的對家屬道歉,說不是故意的,我們回到現場,發現超商咖啡座在停車格後方,中間完全沒有欄杆或遮蔽物,停車暴衝很容易發生意外,很多超商戶外座位,在騎樓、停車位或屋簷下,擺放桌椅給客人休息,但如果像這樣規劃得不完善,恐怕成為另外一個安全的隱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