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3:33

毒犯拒盤查 抬出父親名號嗆警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仁武區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神情緊張、舉止詭異,攔下盤查後發現他口袋鼓鼓的,但嫌犯不願把東西拿出來、甚至還抬出爸爸的名號嗆聲和警方說,再這樣我要叫我爸來哦,結果自己過度緊張,緊抓褲子口袋時不小心將毒品吸食器掉出來,只能乖乖認栽。

高雄仁武區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舉止詭異,看到警察很緊張,將他攔下盤查,發現嫌犯口袋有異常的鼓起,要求對方拿出來,嫌犯不僅拒絕,還抬出爸爸的名號嗆聲,說再這樣我要叫我爸來哦,不料他自己過度緊張,緊抓褲子口袋時,不小心將毒品吸食器掉出來,當場認栽。

41歲陳姓男子不滿警方將他攔下,口氣相當差,其實他就是轄區列管的毒品人口,緊張是因為心虛,甚至連爸爸都搬出來就是不想警察搜身,警方眼尖發現他褲子口袋有異常的鼓起,叫嫌犯翻出口袋,男子緊抓口袋,意圖掏出打火機蒙混過關,結果毒品吸食器反倒掉出來,這名陳姓毒犯有毒品、公共危險罪前科,毒性不改,還是因為攜帶毒品遭警方移送法辦,警方說,嫌犯父親若知道兒子違法還想靠爸爸逃脫,想必也相當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