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20:22

柔情討債! "碎念哥"直播陪散步

高華襄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討債不只來硬的,現在還有新招!張姓男子為了幫朋友討76萬債務,從中和追到桃園,對方不還錢,他就陪對方散步,走了兩個多小時,沿途還開直播、不斷碎念,想用柔情攻勢、讓對方乖乖還錢,但最後還是沒成功。我們找到這名碎念哥,原來他可是包子店小開。

頂著一個小平頭,他就是討債碎念哥,對著欠錢的婦人,劈哩啪啦一直說教,討錢,還不忘要小心,帶婦人過馬路,原來婦人欠了76萬,沒還錢,悶著頭一直走,碎念哥就陪著她,一邊散步一邊直播,碎念哥遠從中和,跑來桃園討債,從交流道開始走,走到桃園夜市。

念了兩個小時,手機都快沒電,婦人找來救兵,跳上車要走,碎念哥,冒險站在路中間,碎念哥就是他今年才23歲的張姓男子,原來討債只是幫朋友,他正業可是包子店小開,只是柔情攻勢,最後落空,婦人隔天沒回簡訊,碎念哥散步討債攻勢,宣告失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