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20:21

疑員工金錢糾紛 13惡煞怒砸店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報案,一間搬家公司宿舍被人砸店,警方循線鎖定9車13人,原來是搬家公司胡姓員工和對方有10萬金錢糾紛,對方派人來砸店還打傷其中一人,類似的案件在宜蘭也發生,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用潑漆砸車砸店逼被害人還錢,惡劣手段都被拍下來。

衝到被害人家中,就要強行把人擄走,為的就是要讓對方還錢,甚至拿著椅子,往被害人家門口直接用力一摔,還把玻璃瓶打碎整地,更狠的還有拿石頭直接往被害人汽車砸,窗戶車身通通被破壞,宜蘭警方抓到這個討債集團,專用假車禍逼被害人給錢,付不出錢就派人鬧事相當可惡,類似金錢糾紛,在新北中和也發生,凌晨深夜馬路上,出現十幾名惡煞騎機車,在大馬路上亂晃,原來他們是要去尋仇,目標是搬家公司,被砸到桌子椅子全毀玻璃全碎,像是被炸過一般。

理由只是搬家公司員工和馮姓男子,因為涉入同一起刑案,有十萬元金錢糾紛,新北市南勢派出所所長李明川,重回事發現場,搬家公司員工低調不多,甚至拿水管棍子衝出來嚇阻,警方調查發現兩方原本是朋友,卻因為十萬元金錢糾紛,兩方結仇甚至為此砸店傷人,不僅問題沒有解決反而又再次留下前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