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5:07

魚目混珠! "臨時工"冒充德國米其林大廚

魚目混珠! "臨時工"冒充德國米其林大廚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米其林天菜大廚竟只是一名餐廳助手? 德國男子弗拉迪(Vladimir Keller)曾經受邀到高雄Hotel Wo舉辦「米其林週饗宴」,受到關注,事後又打著「為愛走天涯,德國米其林天菜大廚」的名義,到各大夜市賣手藝,生意不錯,不過,有民眾上網爆料,指出弗拉迪盜用米其林主廚稱號,其實他只是一名臨時助手。

這名網友表示,寫信向弗拉迪就職的德國《Kochu Karu》米其林餐廳求證,得到的答案是,弗拉迪從來就不是餐廳主廚,僅在2015年擔任過臨時助手,總工時45小時,不可能獲得米其林頭銜,另外,該餐廳是在2014年獲得評級,當時弗拉迪根本還沒到職。

另外,德國《Kochu Karu》米其林餐廳得知後表示,從來沒有同意弗拉迪,使用餐廳的米其林名譽,進行活動宣傳,且對台灣高雄Hotel Wo無經查證,就打著「Kochu Karu」名義行銷,表達抗議並要求相關文宣都要下架。

對此,Hotel Wo也在稍早貼文道歉,表示已照著《Kochu Karu》要求,將活動相關文宣都已經刪除,對於無意間冒犯德國柏林餐館《kochu karu》,致上歉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