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5:31

PTT上稱要在”北車放炸彈” 警追到她家逮人

PTT上稱要在”北車放炸彈” 警追到她家逮人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不要以為在網路上的言論不用負責!

嘉義市1名32歲的姜姓女子,上月底在PTT上貼文,以英文在文中提到「I feel like putting a bomb at Taipei main station(我想要在台北車站放炸彈)」,不少網友深怕真有人做壞事,隨即通報警方。警方根據PO文追查,找到家住嘉義的姜女,姜女向警方供稱,因為心情不好,想要透過網路尋求共鳴,所以才會發表這篇貼文,不知道會有這樣嚴重,遭警方帶回偵訊,依照恐嚇公眾罪嫌將她送辦。

警方表示,姜女與父母同居,平時無業在家中,因為最近心情不好才會上網PO文,企圖在網路上尋求網友共鳴,事後發現警方上門,才發覺事態嚴重深感後悔,但最後仍遭警方函送法辦。

警方也指出,上月底1名工程師,在網路上發現有化名「失業單身狗」的網友,在臉書上說要在火車站放炸彈,趕忙通知警方調查,而此文章目前也廣為流傳,警方呼籲民眾,切勿任意轉載,以免造成恐慌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