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3:43

越南扒竊集團出沒 逛夜市小心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逛夜市,小心財不露白。就有越南籍移工組成竊盜集團,專挑人潮洶湧的夜市,假扮觀光客,實際上是來偷皮包!提醒民眾逛夜市,一定要注意隨身的貴重物品。

夜市裡人來人往,女子探頭看菜單,準備品嚐美味豆花,突然間卻神色慌張低下頭,焦急的摸了摸口袋,才發現整個皮夾不翼而飛,好端端的皮夾怎麼會憑空消失,換個角度看,原來是兩男一女趁女子不注意,伸出第三隻手摸走皮夾,得手後再快閃離開,夜市到了晚上遊客如織,但也因此竊案頻傳。

這三名越南移工化身觀光客,混入雙北熱鬧夜市行竊,甚至還曾經把爪牙,伸向桃園南門市場,趁遊客不注意把錢包手機通通扒走,得手金額高達數萬元,三名移工到案時還互推責任,說完全不認識對方,但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。

警方統計發現,短短半年多就有20件外籍扒手竊案,包含韓國、蒙古、大陸跟越南籍嫌犯,不只挑人多的夜市、百貨公司下手,甚至連散客居多的觀光景點也中標,提醒民眾出門觀光盯緊隨身物品,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