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3:06

試槍險害人命 車行老闆前科多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獨家帶您關注,凌晨一名女騎士,騎在台北中正橋下、被子彈射穿臉部、舌頭斷裂、牙齒也掉光,警方第一時間就鎖定,案發現場的一間車行,果然發現、老闆前科累累;他一開始還否認到底,但監視器還原,他和員工當下都有跑出來查看,今天一早,也進行彈道模擬,再來看到這起離譜的案件!

試槍誤傷女騎士,車行老闆和員工,一早被警方帶回現場模擬,因為七號凌晨,吳姓老闆拿空氣長槍,在車行廚房以蹲姿方式試槍,李姓員工則幫忙在橋墩上貼目標,如今坦承不諱,但一開始兩人是拼命裝傻,否認到底,監視器還原整個過程。

中正橋旁,有人影不斷來回奔波,就是在撿子彈,接著過沒多久,一名女騎士行經突然遭到不明物體擊中,邊騎邊搖晃,最後女騎士發現整臉都是血,趕緊請路人幫忙報警,警方快速鎖定嫌犯,進屋搜槍,發現他們使用的是一把空氣長槍,牆上留有許多彈孔,但嫌犯說當天只開四槍,恐怕已經不是第一次試槍,照片+快門聲,牙齒掉了好幾顆。

被槍擊中的36歲吳姓女騎士、是學校職員,子彈貫穿她的右臉頰、舌頭斷裂,當時她泡完三溫暖騎車要回永和住家,沒想到被槍擊中。吳姓老闆供稱槍枝是自己的,平常就有涉獵,老闆臉書上也PO出自己收藏好幾把的空氣長槍,甚至去年十一月在新店,為了乾女兒撂人教訓劈腿男子,已經有傷害詐欺等多項前科,如今又在半夜大膽試槍,無視別人的生命安全,難逃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