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3 19:35

義賣會舞台音響倒塌 3人受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義賣活動竟然出意外!這是已經連續舉辦13年的嘉義縣水上鄉封街義賣活動,發生舞台音響倒塌事件,活動進行到一半時疑似舞台音響沒固定好,加上觀眾太多,推擠中舞台音響突然倒塌,造成2名婦人以及一名6歲小男童受傷,被救護車緊急送醫。

已經連續舉辦13年的嘉義縣水上鄉封街義賣活動於今天舉行,不料發生舞台音響倒塌事件。現場民眾用手機拍下舞台音響突然倒塌壓傷台下觀眾,有兩名婦人和一名年約六歲的小男童頭部被砸傷,小朋友被家長抱在懷裡表情痛苦,其他家人趕緊摸摸他確認有沒有傷口,雖然沒有明顯外傷,但有腫痛與頭昏症狀,都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。

但舞台音響怎麼會倒下來,目擊民眾表示人群湧向舞台發生推擠才會釀禍,倒塌壓傷人現場一度混亂,還有熱心民眾趕緊去跟攤商拿冰塊幫患者冰敷,不過舞台音響沒有固定好也需究責,這場在嘉義水上鄉鬧區舉辦的封路愛心義賣活動已經辦了13年,今年有上千人參加,攤位超過120攤,沒想到發生舞台音響倒塌意外,也凸顯場地安全問題,主辦單位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