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7:14

還想騙!? 1男載3女飄K毒遭臨檢 辯稱是”香水味”

還想騙!? 1男載3女飄K毒遭臨檢 辯稱是”香水味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1名男性駕駛遭警方攔查,警方在車上聞到濃濃的K毒味道,駕駛竟然硬拗說是「香水味」,警方探頭一看,果然有3名女子坐在車上,但有經驗的警方聞出這就是K他命毒煙,果然在車上找到2包K他命,副駕駛的黃姓女子(26歲)才跳出來說毒品是她的,遭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函送。

據警方表示,上月28日立人派出所在北區進化路及學士路口路檢,攔查到一輛出租的轎車,警方原本想透過車窗聞看看有無酒駕,卻聞到濃濃的K味,但林姓男駕駛(35歲)卻辯稱是3女的香水味,警方不信,因此將3女1男帶回偵辦。

經過警方調查,車上4人除了黃姓女子持有並使用毒品,且坦承才剛在車上抽K菸,濃厚的味道馬上被警方查獲其他3位均向警方稱未施用毒品,且同意接受驗尿,待檢驗結果再另行偵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