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2 13:08

男子遭4人毆打 強押上車擄走

王家珩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士林發生擄人事件!8號晚間九點多,一名56歲的吳姓男子,遭到4名年輕人持鋁棒毆打,還強押上車,把人關進後車廂。民眾見狀報警,嫌犯一路從士林逃到北投,最後員警在停等紅燈時攔查,但4名嫌犯全部鳥獸散,跑給警察追,目前只逮到一人,三人在逃。

車鎖定陣中,突然一陣騷動,停等紅燈的藍色轎車,被警用機車攔下,年輕人全部下車盤查,但就在交涉過程中,跑給警察追,目擊民眾(砰砰叫),目擊民眾(很多警車再抓人人跑了,50多歲的被害男子,全身是傷被緊急送醫,原來疑似因千萬土地的債務,談判被打後,還被強塞進後車廂裡,一路逃往北投,開到承德路七段。

就在小吃店前停等紅燈時,員警追趕上來,主嫌想盡辦法逃跑,穿越車陣到對向,但還是遭到制伏,員警英勇壓制,但一名警員不敵4名嫌犯,就在盤查過程中,三名同夥全跑了,錯估情勢讓民眾看傻了眼,鎖定車輛,先上前攔查。

警方解釋,因為當天擴大臨檢,警力分散到場,還請求北投警力支援,最後主嫌才供出,吳姓被害人在後車箱裡,左右手臂都被鋁棒毆打,目前三名嫌犯還在逃,出動大批警力卻只逮到一人,還影響到當地交通大亂,面子實在掛不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