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4 18:58

喝水潑到鄰桌 國二生被打腦震盪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國二的男學生,喝水時不小心把水潑灑到同學桌上,沒想到,因此被三個男同學毆打。不但用手毆打他,還用書本砸頭,被打到腦震盪。校方知情後不但沒有通報,還希望家長能私下和解。讓家長氣得找媒體投訴,要學校給個交代。

  林同學一字一句,慢慢的說出當時被打的狀況。只是喝水一個不小心,就被三個同學圍毆,還用書K頭,甚至還有人拿椅子要砸他。林爸爸拿出一張驗傷單,上面寫著手腳挫傷頭昏。

  林同學說,他像這樣被打已經不是第一次。他因為身材瘦小,經常被同學欺負。一旁的爸爸更是心疼說,兒子被打到都有恐懼症了,心疼兒子的委屈。同時也氣小孩常被打,學校老師怎麼都不管。

  校長解釋說,這只是同學單純的爭吵,不算霸凌,絕對沒有知情不報。這樣的說法讓林爸爸根本聽不下去,認為學校是在推卸責任,決定讓兒子轉學,離開這個環境。只是對林同學來說,被打的陰影,恐怕已經成為他,揮之不去的夢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