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2 12:00

真"韓"心! SHINee保鑣粗暴摔粉絲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南韓團體SHINEE,前天結束台灣的代言,從桃園機場要返回韓國,沒想到保鑣看到粉絲接近,竟然一把將粉絲推倒在地,瘦弱的粉絲因此,身體多處挫傷,右肩還疑似脫臼,這名日本女粉絲,追逐偶像竟然慘遭偶像的保鏢推倒骨折脫臼,傷心難過,就醫之後不願意對SHINEE追究,買了機票落寞地回去日本,但這段畫面曝光,也重挫SHINEE的形象。

  南韓團體SHINEE,兩天前從桃園機場離台前方有位日本粉絲接近但沒想到,保鑣一個狠拉,要把粉絲給甩開力道之重,讓粉絲跌落在地上,整個人倒地不起,但SHINEE似乎沒注意絲毫沒停下腳步,就直接往休息室走。摔倒的粉絲是日本人特地跟著SHINEE,行程「趴趴走」,但這一摔,卻造成身體多處挫傷,右肩膀還疑似脫臼,只能緊急送醫,取消赴韓追星行程,傷心回到日本。

  台灣主辦單位管不到,SHINEE也沒有發現,但身旁工作人員動手,不是第一次!四年前,粉絲想要跟SHINEE要個簽名,想不到經紀人為了保護藝人,竟然狠狠巴了這個粉絲的頭,力道還不小。

  雖然說都是保鑣做的,但看看劉德華,六年前成都演唱會粉絲上前獻花,沒想到保鑣卻衝上前痛毆粉絲,台上的劉德華看到了,不顧高台,直接跳下來,阻擋保鑣打人,還跟保鑣發生了拉扯,最後一把摟住粉絲,不讓保鑣再靠近,雖然都是保鑣犯的錯,但看看藝人們,疼惜粉絲的心情。也會影響粉絲,對藝人們的支持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