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3 20:07

凶殘討債集團 逼跪臉貼黏鼠板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刑大和瑞芳分局聯合偵破黃姓主嫌為手的討債集團,手段兇殘非常暴力,被害人只要還不出錢,除了找上門鬧事外,還會用武士刀鎮暴槍等等工具暴力討債,甚至連黏鼠板都被當成討債工具,其中一名被害人欠了四萬元還不出來,臉頰就被黏上黏鼠板下跪道歉。

男子臉上緊緊黏著兩片"黏鼠板",雙頰都動彈不得拔也拔不下來,原來是他欠了4萬元被討債集團押走,人被帶到郊區,這名60歲的洪姓男子,是一名國小老師,因為欠債4萬還不出來,討債集團突發奇想,居然用黏鼠板黏在他臉上逼他雙手合十下跪認錯。

隨處可買的黏鼠板,居然也成了討債工具,還有這支160公分長的伸縮電擊棒,也是警方從主嫌家中搜出來,自稱是幫派份子,平常靠收債權暴力討債為生,之前當街攔被害人還被快打部隊制伏,全台灣至少6人受害獲利500萬以上,移送,新北警方聯合出擊,破獲討債集團,帶回主嫌成員等等四人依法移送,還會持續追查不讓暴力歪風繼續盛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