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9 12:52

男隨機狂揍落單女 吃藥害的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直擊失控男子,他在新北市永和路邊,突然朝一名路過的女子揮拳,揪著對方衣服,痛毆女子臉部,被警察逮捕時,還說自己是吃了藥,情緒激動。

聲稱吃藥導致精神不濟,一時衝動,就朝落單的女子揮拳狂打,隨機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永和,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朝著路過的女子揮拳,朝女子臉部下巴狂毆,女子嚇到尖叫求救,警方到場壓制男子帶回派出所依法移送。

女子一個人走在騎樓下,突然後方一名男子,伸手拉住女子,接著朝女子頭部揮拳猛打,女子嚇壞了放聲尖叫,但打人的男子說什麼都不放手,繼續揪著女子衣服朝頭部攻擊,被害女子電訪擦肩而過打我下巴,路過民眾還以為是男女朋友吵架打架,但其實雙方根本不認識。

女子被打的莫名其妙,而打人的男子被趕到現場的員警迅速壓制。打人男子聲稱是吃藥心情不好,就在路上隨機挑選落單的女子,揮拳打傷對方,幸好被害女子送醫後沒有傷到要害,但對於打人男子聲稱的一時失控,無法諒解也堅持提告,要打人男子對自己行為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