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9 12:53

涉虐死5歲女 父聲押.母5萬交保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5歲女童,被爸媽用衣架虐打,送醫後傷重不治,而且5歲的孩子,體重只有9公斤,根本是1歲孩子的體重,根本是紙片人,疑似長期受虐,現在女童爸爸被依凌虐幼童、傷害兒童致死,遭到聲押,媽媽5萬元交保。

交保的女童母親,外套帽子蓋著頭,戴著口罩,面對記者追問,低頭不語,但是到底有沒有虐待女兒,時間回到17號下午,夫妻兩人面無表情走進醫院,5歲女童癱軟在爸爸身上,但在送醫前,早就沒了呼吸心跳。

女童疑似遭到父母凌虐致死,體重只有9公斤,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,夫妻育有3名子女,疑似事發前,女童吵鬧大小便失禁問題,被爸媽拿衣架打,用腳踹肚子,接著頭暈昏迷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目前女童兩個哥哥,由親阿姨協助照顧,複訊後女童的母親,涉及刑法凌虐幼童罪嫌以5萬元交保,而女童的爸爸則是涉及刑法成年人傷害兒童致死,凌虐幼童罪嫌重大,有勾串證人和共犯之虞,聲請押禁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