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落單女 前科男打劫拖行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深夜走在路上要提高警覺!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,專挑深夜落單的女子,隨機搶包包;一名女子被搶還被拖行,當場重重摔倒在地,造成全身多處擦傷!目擊整個過程的正義哥,騎車追趕,但還是被歹徒甩開;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已經將嫌犯逮捕歸案。

緊張音樂+監視器,深夜十點左右,女子走在巷子裡,往來很多機車,她不以為意往前走,沒注意到歹徒尾隨準備下手!緊張音樂+監視器,女子肩上的包包被搶、不肯放手,遭到歹徒拖行,最後抵不過男生的力量,摔倒在地全身多處擦傷!警方獲報,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發現歹徒先偷車,在路邊鬼鬼祟祟,這台偷不了,再換一台試試看,最後偷走一輛機車,隨機在路上挑落單女子下手。廖晟凱埔墘派出所代理所長:理由,嫌犯移送,32歲的簡姓嫌犯有毒品、竊盜、搶奪等前科累累,住樹林,跑到板橋交界處偷車後,在板橋區行搶;雖然這起案件沒得手,還是被警方依法移送究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