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3:35

乙醚襲女同學 單戀男5萬交保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女大生在學校,被人迷昏!一名嘉南藥理大學女學生,昨天在廁所裡,被人用乙醚攻擊,而犯案的,原來是同校男學生,不到五小時就落網。他說自己單戀對方,想跟對方說明愛意,才在網路買乙醚,要迷昏女學生,不過因為對方尖叫,他嚇得趕快鬆手落跑,現在犯案男子被勒令以五萬元交保。

台南嘉南藥理大學昨天發生男大生用乙醚企圖迷昏女同學案件,最新進展是,被逮的男學生以五萬元交保,犯案原因是他單戀這名女同學近兩年,他去年透過LINE表白,但對方已讀不回,為了想跟對方說清楚表明愛意,昨天翹課埋伏女廁堵人,用網購來的乙醚沾濕白布摀住女同學口鼻,結果被對方尖叫聲嚇到鬆手,逃了不到五小時就落網。他的爸爸受傷失業在家休養,沒想到平常打工分擔家計的兒子會做出這種事,不斷搖頭歎息。

監視器拍下,洪姓男大生犯案後,從廁所逃出來一路狂奔,後方有熱心男同學追出來想抓人,洪姓男學生逃跑時,還打破乙醚的瓶子,割傷自己留下血跡。而被他用乙醚摀住口鼻的受害女學生,驚魂未定送上救護車。其他女學生也覺得這種示愛方式,太可怕。

犯案的男學生戴眼鏡長相斯文,在班上人緣不差,他暗戀女同學快兩年,去年透過LINE表白,可以跟我交往嗎,對方回「好」,卻沒後續甚至已讀不回,他不懂對方在想什麼,又不敢當面問;辯稱因此才想迷昏對方,再好好講清楚。

犯案後逃回家裡不斷發抖,警方找上門時,失業受傷在家的父親,不敢相信打工分擔家計的兒子會做這種事。男大生落網後,低著頭很後悔,檢方以五萬元交保。

但專家指出,使用乙醚過量可能致死,非常危險,為了示愛觸犯妨害自由罪,最高可處五年徒刑,校長還寫信給全校師生,希望學生打開心門,心情不好可以向師長求助,不要因為錯誤的愛情表達方式,傷害他人又影響學業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