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6 21:17

GG惹! 瘋手遊持刀搶鄰居 被逮大吼:先讓我登出!

GG惹! 瘋手遊持刀搶鄰居 被逮大吼:先讓我登出!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四川

只不過是個手機遊戲,有必要這樣嗎?大陸一位17歲少年,為了在手機遊戲中不斷儲值金錢,竟然持刀搶鄰居,沒想到被警察抓時竟然還大喊,「你抓我可以,等我把遊戲登出了!」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大陸四川瀘州市一名17歲的胡姓少年,每個月在手機遊戲上花很多錢,而為了要有錢不斷儲值,在今年10月6日晚間,竟然持刀到樓上的鄰居家,準備搶劫。胡姓少年敲門後,一個小孩來開門,他立刻將刀架在小孩脖子上,威脅小孩的父母交出現金,得手900多人民幣(約新台幣4000元)後便逃跑,並將作案時的衣服與刀扔進河川中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。

據了解,警方獲報後很快便鎖定少年,在今年10月7日時將他逮捕,而少年被抓時正好在玩手遊,他竟然對著警察大喊,「你抓我可以,等我把遊戲登出了!」,少年到案後坦承犯行,近日大陸法院對少年作出4年11個月的有期徒刑判決。(翻攝成都商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