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5 13:09

熟客搶劫檳榔攤 4小時落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三重一間檳榔攤,遭人持刀搶劫,為了取信店家,還在一個月內,密集到檳榔攤消費,變成熟客後、摸清店家作息,再拿水果刀、趁著結帳時搶劫,當時顧店的老闆娘兒子,不但被勒住脖子,肚子還被劃傷,奮力抵抗,還是被搶走近萬元現金,幸好警方四個小時、就抓到搶匪。

檳榔攤門開了,身材壯碩的禿頭男子走進來,看起來跟店家很熟,點了一堆東西,要店員打包,但就再店員拿起塑膠袋的下一秒,禿頭男拿出藏在口袋的水果刀,架住店員脖子,另外一隻手,往放錢的抽屜伸過去,抓住鈔票就想跑,店員還奮勇對抗,因此肚子受傷。

老闆娘一個月來一次,這名搶匪刻意在這個月每天都來消費,藉此和店家打好關係還了解作息,選擇在兒子顧攤位的時間,帶著水果刀上前行搶,預謀犯案的動機相當明顯,警方怎麼抓到人,禿頭成了象徵,把案發地當成中心點,地毯式搜索,四個小時抓到了人。

30歲的吳姓男子,好手好腳卻不工作,靠搶劫過生活,檳榔攤老闆娘經濟狀況不佳,靠著賣檳榔和推車賣糕點賺錢養兒子,這一次卻碰上搶匪行搶,幸好人抓到錢也找回來,否則真的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