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匪挾持PUB店員 出門被逮著

 / 嘉義縣

  高雄這兩個大學生更誇張,持刀搶劫嘉義一間pub,準備開門營業前,還挾持女店員,人在家裡的老闆,透過遠端監視,全程目擊,立刻報警m兩名大學明年就要畢業了,卻犯下大錯。

  頭戴鴨舌帽和罩的兩名年輕男子,一進門就拿刀挾持女店員,女店員表情痛苦的,被歹徒壓制,兩名年輕男子動作之凶狠,讓人很難相信,其中一位還是大學生。拿著尼龍繩和水果刀,兩名歹徒趁著pub營業前,進門逞兇,他們和警方坦承,原本是要綁架老闆,起因只是因為,不滿老闆曾經跟他們炫燿。兩名二十幾歲的歹徒年輕氣盛,逞一時之快,沒想到他們在店內挾持女店員,並且搶劫財物的過程,被人在家中坐的pub老闆,透過遠端監視器看的一清二楚報警,歹徒人都還沒走出pub,就被埋伏在門口的警方逮個正著。

  其中一名歹徒,就讀高雄一間科技大學,今年已經大四了,預計明年就可以畢業,現在卻因為犯下強盜罪,自毀前程。(記者陳建邦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