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2 18:56

凌晨家門口被搶 女會計遭砍傷

古芙仙 陳信仁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年關將近、大家要小心被搶!高雄一名在KTV擔任會計的王小姐,凌晨回家時、在公寓一樓樓梯間,遭到一名歹徒持刀搶劫,因為王小姐習慣把公司當天賺的錢都帶在身上,她拼命抵抗,最後造成手臂和手掌被刺傷,血流如注送醫急救,現在不排除是熟識王小姐或KTV的離職員工所為。

凌晨三點多,歹徒拎著一個包包,從巷子裡面走出來,後面跟著被搶的王小姐,又害怕又生氣,想拿回包包,但歹徒這時轉身拿刀恐嚇她別跟來,王小姐力氣用盡,蹲在馬路中間,用手機報警,這時歹徒已經跑了,直到救護車趕來將王小姐送醫,她的手臂和手掌,已經被刺傷,血流如注。

警方來回在現場蒐證,地上滿滿都是血跡,鄰居說當時兩人拉扯,大家聽到跑出來時,歹徒就跑了,王小姐是KTV會計,習慣將當日營業額帶回家,每天公司會派人接送她,沒想到居然被歹徒,在家門口持刀搶劫,警方也初步鎖定範圍,歹徒熟知KTV把錢放誰身上,不排除是離職員工所為,對王小姐來說只希望趕快抓到人,別讓她以後上下班,都要心驚膽跳,生命被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