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0 17:45

恐佈! 陸製貨差點害死人 拉炮內竟藏有”刀片”

恐佈! 陸製貨差點害死人 拉炮內竟藏有”刀片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澳洲

商品的品管真的很重要!澳洲雪梨一名11歲男童,日前拆開一款由大陸製造的耶誕拉炮時,赫然發現裡面竟藏著一塊鋒利、生鏽的刀片,男童母親慶幸當時刀片不是隨拉炮彈射出來,否則可能有人會因此喪命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在耶誕節當天(25日),11歲的鮑比麥克尼爾奇(Bobby McNeilage)與家人親友正在吃午餐,他和哥哥拆開從超市購買回來的大陸製拉炮時,發現裡面異物,「我將它拉出來,再倒轉過來放在桌上,我發現竟是一把刀,因此趕快告訴其他人」。

據了解,刀片一端被膠紙包裹,鮑比麥克尼爾奇的母親梅利莎(Melissa)表示,一開始還以為是兒子在惡作劇,但看到刀片之後整個人都嚇到了,「還好當時刀片沒有彈出來,或被年紀較輕的孩子拿上手,否則真不知道會生甚麼恐怖的事」。梅利莎向媒體表示,該拉炮是由大陸製造,而這塊刀片看起來很是監獄內的自製小刀。當地的「Woolworths超市」發言人表示,目前正請警方協助調查事件,並會給予鮑比麥克尼爾奇一家人賠償。(翻攝布里斯本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