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2 14:33

訂56杯飲料棄單還嗆店家 男被逮稱"因為好玩"

訂56杯飲料棄單還嗆店家 男被逮稱"因為好玩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一家飲料店,接到一名楊姓男子稱要訂56杯飲料,最後楊男卻惡意棄單,還嗆「敢報警就砸店」,但在去年12月30日廟會慶典時,楊男被眼尖的員警認出,並帶回派出所說明。不過該家飲料店的店長僅備案,沒有提告,希望警方追查,不要讓其他店家受害,但楊男涉及恐嚇罪嫌,警方訊後依然依法函送。

警方表示,12月23日楊男訂購了56杯飲料,不過卻遲遲等不到人付款領取,店家發現楊男在店外張望後,追出去詢問,男子首先否認有訂購飲料,遭拆穿後改口說「廟會臨時取消,飲料不要了」,還嗆店家「敢報警就砸店,不要以為廟會是好惹的」。

警方說,男子在30日的廟會上,遭到眼尖警員認出,楊男到案後表示,他跟店家沒有仇恨糾葛,會這樣做是因為好玩。擁有竊盜前科的29歲楊男目前無業,無力償還店家2千多元的損失,楊家人也無力處理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